霖霖霖霁

【原创】飞向小摩托(三)

赛车手壮壮🏎️/副机长大林🛩

相声演员磊磊🎤/气配师仰羊🛠

脑子转的比手快,所以更新会有些慢

文笔是真的不好大家请见谅,谢谢喜欢


3.

杨九郎站在领奖台上非常的不·开·心,原因很简单,说是要陪着他参加比赛的好哥们,此时早就没了身影。

这个见利忘友的家伙!

杨九郎把第一名的奖杯拿到手,黑着脸合了影就丢下一众记者返回休息室了,毫不客气的把奖杯扔进包里,拎起来就大步流星的往外走。

刚走到通道口,一个身影撞过来,杨九郎下意识的扶了一把,但是人影不稳,仍旧朝地面滑去,杨九郎不敢使劲,只好顺着人坐在地上。

刚想开口问,对面一个女声先一步传来,

“哎呀!不看路啊!眼睛长到哪里去了?”

嘿,一看就是个刻薄的人,杨九郎腹诽着没有理会,看向地上的人,

“怎么样?有没有事啊?”

那人抬起眸子,帽沿下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直直撞进杨九郎心里,看的人正发愣一声回应唤回杨九郎的意识,

“疼…”

见人捂着自己的脚裸,裤腿下的一节白皙已经有些泛红,显然是扭伤了,

“我先带你去我休息室吧,那里有扭伤药。”

说着搀起人就往回走,

“哎!撞到人一声不吭就想走啊!有没有礼貌啊!”

杨九郎回头,软白的脸上冷着笑意,

“您要道歉啊?那行,快说吧等着上药呢。”

“哎,你这人!”

“你说你不道歉喊我们干嘛!”

没有理会背后的嘈杂,杨九郎带人一脚踢开休息室,把人放在沙发上就开始在医药箱里找药,

“我先给上点药缓一缓,等等不太疼了我送你出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是一个人来的吗?有没有朋友接你一下?”

“……”

见人没有回答,杨九郎抬头,那人有些紧张的偏开目光,杨九郎以为这人不舒服也没再多问,加紧找药。

这人见杨九郎没有察觉又回头看了两眼,这就是那个阎鹤祥的朋友啊,奶白奶白的团子脸,眼睛有些小啊,还怪可爱的。

“还疼吗?”

杨九郎拿着药,过来坐在一旁,聊天似的问着,伸手就去捞人的脚,

“哎,我自己来吧。”

“得了,您歇歇吧,这么长的腿再把自己抻着,放心吧,我很熟练的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杨九郎自己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亲和力,耐心的帮人退下鞋袜,已经开始肿了,杨九郎把药倒在手上搓热了,小心翼翼地敷在红肿的地方,

“不疼吧?”

“不疼。”

“我叫杨九郎,你呢?”

“…张云雷。”

“你一个人来的吗?”

“…嗯。”

“一个人啊,你这个脚伤的不轻,给家里人打个电话让人来接你一下吧。”

“我家里人出差了,我是一个人过来的。”

“那怎么办呢……”

“哥哥,可以麻烦你送我回家吗?”

杨九郎抬头,张云雷笑着看着他,眼角弯出弧度,眼里少了刚才的雾气,目光清澈如水,杨九郎长这么大就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,心里漏跳了一拍,呆呆的望着。

“哥哥?”

发现自己的失礼,杨九郎轻咳一声别开眼,

“好。”

杨九郎果断掏出手机给阎鹤祥打电话,

“祥子你先回吧,不用等我了,我……”

阎鹤祥的声音还没传来,听筒那边的哭声已经布天盖地。

“阎哥!我小舅丢了!怎么办啊!我爸回去非打死我啊!”

“没事没事,人肯定还在场馆里,我们再等等,说不定一会儿就出来了呢?喂?喂!九郎!你自己回吧,我朋友他小舅不见了,我估计还得再陪人等等,挂了挂了!”

杨九郎话还没说完,电话忙音就已经充斥在耳畔,算了,结果一样不计较了。

张云雷坐在旁边,郭麒麟的哭声他听的一清二楚,完了,忘了跟大林说一声别等他了。本着大林难得有了朋友,看着人还不错就让他们俩好好聊聊自己不掺和的心,说自己去洗手间然后好自己一个人直接回家的,扭了脚见到杨九郎就忘的一干二净了!这记性真完蛋!

杨九郎看着旁边人逐渐皱在一起的眉头,心想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,赶忙开口,“没事吧?哪里疼了还是怎么了?”

“没,没事,我好些了,麻烦你了。”

“行,那我收拾一下送你回家吧。”

杨九郎收拾东西的功夫,张云雷飞快的掏出手机给郭麒麟发消息,

“老舅我好着呢!别一天到晚没事净给我号丧!我先回家了,你自己玩去吧!”

关了手机穿好鞋袜,张云雷乖乖坐在沙发上看着杨九郎。

扶着人上了车,杨九郎一边开着车一边逗着乐子,张云雷搭着腔,一句两句的聊着,很快到了玫瑰园,郭妈开门看到这么一副场景吓坏了,帮着把人送进屋,刚想说大林那小子,就被张云雷先开口打断了,

“姐,我没事,这个哥哥已经给我上药了,你去忙吧,我跟哥哥说声谢谢。”

“不省心,谢谢你啊小伙子,一会儿在家吃饭吧。”

“不麻烦了……”

“算是谢谢你,别客气了。”

郭妈关了门,张云雷也暗暗松了口气,

“哥哥?”

“叫我名儿吧,不然听着我不太习惯。”

杨九郎摸摸头上的栗子毛,笑起来更是看不见眼睛,带着一些傻气,但是看的人亲切又爽朗,张云雷也笑意深了几分,

“好。”

郭麒麟看到短信总算是不哭了,阎鹤祥从口袋里掏出纸巾给人擦泪,郭麒麟就着人的手把脸摸干净,一边抽着哭嗝一边跟阎鹤祥说,

“阎哥,我小舅回家了。”

“嗯,找到就好。”

“阎哥,我现在是不是,特别难看。”

阎鹤祥忍住笑意,

“没有,眼泪擦干了还是好看的。”

郭麒麟点点头,总算是平复下来,却又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

“耽误你了阎哥,我,我请你吃顿饭吧。”

阎鹤祥揉了揉男孩的发顶,软软的发丝圈在手上,

“不耽误,走吧,我们去吃饭。”



大小姐的可爱阎哥估计是招架不住的……

可能正因为如此,就,突然很想让张云雷先追杨九郎……咱也不知道为啥突然就写成这样了(シ_ _)シ抱歉啊!
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